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書迷不要進來理性  *  情趣用品    勿戰 *      和平  宜蘭民宿 *-*-*-*-*-*-*-*-*-*-*-*-*看房子-*-*-*-*-*-*我是看小說版的不是看電影 若你是土地買賣作者蘇菲.金索拉 的fans的話請不要誤會我是在罵書中的腳酒店經紀色不是在罵她這本書讓我想起國中小時期看的那些小說(痛苦情趣用品回憶)...... -女主角標準的沒有大腦-搞不懂男主角到底為酒店工作什麼愛上這種女人-結局莫名其妙-------+----酒店打工-----------+-------------前兩串燒點我真的超討厭.....第三點我唯一能想到的是因為它還有系列澎湖民宿要寫所以埋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g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