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記錄20100328星期日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早晨起來的時候體悟襯衫到沒有您們(萬緣)和天姐,我什麼都不是。瑪麗亞:理解正確。無悔:還有要謙卑訂做禮服,人沒有天大。瑪麗亞: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無悔:記得以前有人說濾桶過(忘了是誰跟我說的),英文字裡用得最多的就是『我』(I)。瑪麗亞:人都是酒店經紀以自我為中心的,以為我神聖不可侵犯。無悔:現在才發現我狗屁不是。瑪麗亞:是酒店工作臭狗屎!無悔:哈哈,對!是臭狗屎。 因為S傳過小馬過河和小巧的記錄給我,不能酒店打工辜負S的美意,總想找機會聯絡一下他們。昨晚在QQ上試著聯絡小馬,結果他正在和酒店兼職別人語音,就算了。今晚找小巧,她在,但是不知她那兒電腦有什麼問題,也是無法酒店經紀繼續,相約明天下午2:30再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g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