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冠藝術館和葉寬相約到竹東民冠。這是她非常喜歡的地方,隔陣子就會來一趟,尤其在想添裝的時候。葉寬是我古箏的啟蒙老師,她買屋還教書法。不過,我是她最不用功的學生,後來就只能當朋友了。 美麗的民冠,每次都想幫她拍照,這回我是問過老闆娘了,經她同意租屋,我隨便拍,妳隨便看吧。 從外面看 到了門內餐廳擺飾這個裝飾的另一面 一、二樓目前正在展出的是實驗高中畢業展。可不是美術班租屋網喔,是每位畢業生必須仿一幅油畫的名畫參展,酷吧。 順便也在賣家具。 三樓家具展 三樓還有很多展品。 東西多到地上也有。 對婚禮顧問了,一樓也有賣衣服 人家說到任何地方,都要觀光一下廁所這是廁所門口 洗手台 一樓還有很多漂亮的東西。 我看,還是妳自己來吧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g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