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向工作室完工啦...二個月過去了...終於也把我的迴向工作室...給完工了..以後就可以在這裡面好好的工作..不用再待在冬天冷的要命的戶外坐位區工作了室內裝潢....這個辦公室也是我一個很有趣的作品....應該沒有人工作的地方搞成和我一樣吧...呵呵呵...對我而言什麼事都能玩的很有趣..所以就連工作的地方也要搞的有設計裝潢趣一點啊...就這樣..以後咱家911台東路..台東深度旅遊雜誌...就從這個工作室出發囉.....這是辦公室的外觀...已完工囉這是辦公區的落地門外的景觀...結合了賣房子大片草皮..雖然人在室內..但還是不能脫離大自然啊...必竟這就是美麗的台東..這是辦公室的廁所啦....當然材料也都是撿回來的..玻璃...木質地板...窗框...磁西服磚...全都是回收再利用的東西....這是辦公室夜照...從門口往內拍的樣子...算是入口玄關區喔看到了白色的落地玻璃門了嗎...那個區域放上辦公桌..就是以後工訂做禮服作的地方囉.....玄關區掛上了自己創作的大型仿油畫...本來是要送人的..但..唉..實在是不太好意思把這麼粗糙的東西送給朋友們...所以我打算新做一個新的..小型辦公室再送喔....所以氣質茜...不好意思...我會重做美一點的..再寄給你喔...這個地方是休息座位....工作再忙..也要在忙裡偷閒一下囉.....相片中的原木桌也是我自租房子己做的....有著玫瑰彩繪的區域是未來的會議空間....在擺上舒服的桌椅後....希望能讓未來的工作伙伴..能提出更多更棒的Idel...呵呵呵..這個空間就有點給他室內裝潢...小小的奢侈囉...這是休息座位的對面也是入口玄關區...放上了音響設備...再外加一台投影機...嗯...音樂...電影都算是我的最愛....所以也順手的把他置入酒店兼職在我的工作室裡囉.....呼...到這裡為止..終於算是把迴向工作室完成到一定的階段了......再來加把勁讓迴向的業務順利的步入軌道囉.....................加有巢氏房屋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g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